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林辰唏(仔仔)兩年前生下一子,近期開始與展奕娛樂合作,平日螢幕形象充滿酷勁的她,自嘲為人母後,多了些許溫柔充滿母愛,「以前我很怕小孩,只要朋友的小孩一靠近我,我就會冷眼對他,叫他走開。」近期母子倆人同遊德國、法國三十五天,兒子整天把媽媽你真可愛、媽媽我愛你掛在嘴邊,讓她樂當兒子的女朋友,「在搭飛機時,他還跟空姐童言童語地聊天,陪空姐吃飯,簡直把整架飛機的空姐給迷倒。」林辰唏笑說,「我怕他打擾空姐吃飯,但他卻說馬麻你走開,我在陪姐姐吃飯,讓我哭笑不得。」▲林辰唏分享與兒子互動趣事。(圖/展奕娛樂提供)仔仔透露,自己在成為母親的這條路上,最大的反差是開始喜歡小孩,變得更有耐心,並且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有時會不自覺地講話大聲,沒耐心的大喊你等一下之類的話語。現在開始學習修正自己。」因此,會跟兒子說「對不起,媽媽剛剛講話很大聲。」「以前我只要對自己負責,所以我可以不用想太多,現在有了小孩,我認為更要注意並檢視自己。」這是林辰唏當媽後最大的體悟。▲林辰唏轉性為溫柔媽咪。(圖/展奕娛樂提供)仔仔酷愛旅行,兒子七個月大時,就帶他去日本玩,帶著他去體驗各種環境。許多父母都認為孩子太小沒有記憶,帶年幼的孩子出國旅遊是一種浪費,但仔仔認為父母的記憶也很重要,孩子經歷的這些其實在他的生命裡面也是有很大的影響,只是那些在他們身上發酵的東西並不是我們決定的,如果我們能盡力創造環境給予他們體會,那是你和他一起拼出了精彩的故事,這才是真正的價值。林辰唏打趣說「以前帶兒子去玩時,因為他還小還沒辦法精準的表達自己的需要與想要,但這次兒子兩歲了,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這次我們旅行超級順利。」,像此次旅遊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平常沒有給兒子吃甜食的習慣,這次到了法國,想讓兒子體驗一下法國著名的甜點馬卡龍,於是買了一個給兒子,他捧在手心裡愛惜的一直舔,在過當地海關時,海關問他「要不要跟我分享?」兒子想分一些給海關,但沒想到一捏就碎了,當下兒子心也跟著碎了。「兒子在這趟旅行中突然戒了尿布和養成自己睡覺的習慣。」仔仔說,「飯店房間有多的床,有一天他就說要自己睡一張床,然後突然說不想穿尿布了,自己就選擇了一張床跳上去。」回台後,兒子居然也就因此養成了自己睡覺的習慣,仔仔說「原本都是我媽媽陪他一起睡,讓我媽媽有段時間落寞不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炮仔聲》浩妍CP合體!一招暖化媽媽笑曝:送紅包最實際《魯冰花》童星李淑楨寫書進監獄!受刑人告白:出去就追妳辜莞允狂開嗆!吳宗憲點破「小鐘做錯這點」…酸:作證個屁飛翔兄弟「蘿蔔蹲」示愛:辛苦了!黑人欣慰:再累都OKx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老子有錢 通博官方 戴子郎百家樂 現金板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財神娛樂城 戴子郎投資學院 財神現金網 18禁成人影片 色情影片 玩運彩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h漫 九州現金版 球版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 成人網站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在線娛樂 老子有錢 九州娛樂 色情 六合彩 情色論壇 通博 大發必發網 a漫 報牌 一夜情貼圖片區 博弈遊戲 aio交友愛情館 戴子郎團隊 21點算牌 成人做愛 九州現金板 金順賽事 情色a片下載 香港六合彩 視訊聊天室 通博台灣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現金版怎麼做 賭場黑名單 成人影城 娛樂城賺錢 聖發娛樂城 成人圖片 現金版代理 通博現金板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網 九州娛樂評價 av女優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通博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成人電影 大發必發網 信用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聊天室 臺灣情色網 現金版怎麼做 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體育分析 168大發網 a片下載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現金版 運彩現金 日本a片卡通 北京賽車 九州娛樂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信用版 18成人網站 博弈 香港六合彩 通博娛樂城 通博 色情 首席娛樂城 新的娛樂城 賭神小古學費 天下運動 體育投注 星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球版 財神現金板 一夜情貼圖片區 做愛成人貼圖 淘金娛樂城 成人貼圖區 賭博網站 玩運彩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財神現金版 老子有錢 免費a片下載 現金網 情色文學 金合發 自拍貼圖 九州現金網 成人文學 免費a片下載 080視訊聊天室 星城娛樂 a漫 通博在線娛樂 星城online 現金版怎麼做 偷拍裙底直播 現金版是什麼 首席娛樂城 sex免費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運彩 通博官方 現金板 台灣賭神小古 財神現金版 無碼性愛 自慰視頻影片 娛樂城賺錢 香港六合彩 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線上博弈 a漫 視頻聊天室 成人文學 台灣賭神 天下運動 玩運彩 情色a片下載 免費影片 通博在線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做愛成人貼圖 自拍貼圖 視訊聊天室 現金版詐騙 炫海娛樂城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網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情色論壇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板 球版 報牌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體驗金 通博娛樂 嘟嘟情人色網 mlb投注 hoya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金順賽事 任你博娛樂城 色情影片 080視訊聊天室 成人影片 星城娛樂 18禁成人影片 聊天室 聖發娛樂城 星城娛樂 財神娛樂城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豆豆聊天室 18禁成人影片 九州娛樂城 娛樂城 線上免費看a片 九州現金網 運彩 財神現金版 博弈 情色論壇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新的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財神娛樂 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cxane12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